端茶倒水莱斯特.

天塌几方遮一口井./江问水
文章私用tag请搜索『佐岛家』
背景底图来自lofter Kkia

 

[虫绿/Parksborn]Eden(未完)

*是一个参活动和自己写着玩的pro.写多少放多少.
*短小.作者懒死.轻拍.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汤尼潘帝pro.
虫绿.Eden/梦境的汤尼潘帝

        ***
  Harry Osborn这段时间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有关这几年在雷文克劳福特和男人做的改造实验交易——包括犀牛人和邪恶六人组,那些道德败坏的恶犬自以为接受改造穿上Oscorp秘密实验室的装备就可以所向披靡,结果无一例外还是被纽约好市民蜘蛛侠干脆利落解决掉——每次他都能在第一时间(最迟不过一天)得到消息,像早就料到结局一样划起一个毫无温度的笑容。

  三天前他被Felicia从那所地狱里救出来,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地扭头看了一眼入口处生锈的铁门,顺便一枪崩了跟着追出来的院长——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在Felicia进来的时候被干掉了。他被安置在布鲁克林的一幢房子里,每天充斥在耳边的都是人群熙攘的声音。

  每天的电视新闻都在讲一些聊胜于无的事情。Harry有时会看到有关Oscorp的消息,Menken——那个把他的名声一败再败并且赶下继承人位置的男人还算有点商业头脑,偌大的帝国在他手里保存得基本完好。尽管略有颓势,Oscorp仍掌控着全纽约一半以上的电力和能源供给。

  虽然总以高犯罪率为人所知,Harry还是对这个大的像个城市的布鲁克林产生了好感。作为Osborn家族的前花花公子,他意外地和当地人轻易地打成一片。Felicia准备房子简朴却异常干净,分明是考虑到他严重的洁癖,甚至还请了人每天清扫。Harry有时候觉得维持这样的生活也挺好,远离纸醉金迷的花花世界也没有商业漩涡中的勾心斗角。(虽然过分悠闲到他甚至担心脑子会很快锈掉)

  但舒适的日子并没有过了太久,一个月后的一天他从电视上再次看到有关蜘蛛侠的消息,“纽约好邻居”从恶人手里救下一个戴着和他一样奇怪头套的小男孩——这个场景让他想起曾经报道过的Tony Stark在什么地方救下的“小钢铁侠”。

  超级英雄从来不缺少崇拜者,Harry有点好笑地想着,突然注意到那个沉甸甸的“怪物”的装束,是他在Oscorp地下实验室里见过的一套。

  他不禁开始用仅有的善心思考起自己这几年放任那些“恶犬”干了些什么,而当他终于从那个地狱一般的地方出来,打算让Felicia封禁了那座地下实验室时,她是怎么回答的呢?

  “Boss,现在的权限只允许Menken先生进入实验室。”

  脖子上的那块绿斑又开始跳跃着疼痛,他把自己扔到沙发上,抱着抱枕死死盯着屏幕里穿着可笑紧身衣的前挚友,掏出手机给Felicia打电话。

  “明天叫管家接我回去,不要太显眼。”

  ***

  Menken从Oscorp顶楼向下俯瞰——这间专为帝国总裁建造的办公室充分体现出第一任主人的爱好,宽大的落地窗映着地面上涌动的车水马龙,四个侧面都用单面的磨砂玻璃代替漆白的墙壁,他只不过在这基础上做了些小小的改造,使原本冷冰冰的房间多了些生趣。

  当他又一次站在窗前摆弄那些玻璃台面上绿油油的盆栽时,无意间向下看去,他看到一辆熟悉的黑色奔驰停在Oscorp大楼门口。金发青年从车里出来,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容貌仍是他印象中的那般精致,脱去青涩之后倒显出些独特的美感。他有些震惊地向后退了一步。

  Harry Osborn回来了?

  但Menken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去考虑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他匆忙拨通了警卫队的号码,在听到接通提示时悄悄松了口气。

  “嘿,Menken,我们有挺久没见了吧。”

  他吓得差点扔掉电话。

  ——他就是冲着我来的。Menken心里想着,嘴上仍然丝毫不肯示怯。

  “你怎么回来了,Harry?雷文克劳福特的囚禁生活感觉怎么样?”

  “糟透了,”隔着办公室的门他看见一片模糊的绿色阴影,声音隔着门和话筒里毫无热度的回答重合在一起,“Felicia请人调整了电话线路。现在我们到顶层了,不如你打开门让我和你具体分享一下精神病院的生活,顺便看看你有没有对我的办公室做什么‘有趣’的改造?”

  “算了吧小鬼,既然你不愿意在雷文克劳福特安稳的度过余生,我可不想陪你玩什么过家家游戏。”

  “哦?”

  门猛地打开,穿着绿魔装备的Harry对他露出个称得上可怖的笑容,在Menken还没从惊吓中反应过来前冲了过去,抓住人脖子准备往他嘴里塞两个南瓜炸弹进去。

  47 1
评论(1)
热度(47)

© 端茶倒水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