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茶倒水莱斯特.

天塌几方遮一口井./江问水
文章私用tag请搜索『佐岛家』
背景底图来自lofter Kkia

 

[文豪衍生]小栗虫人设1.0

小栗虫太郎
原型:小栗虫太郎(Oguri Mushitaro)
能力名:黑死馆
控制一定范围内的水,风,火以及其产生的能量.[只在出血时可使用]
来源:小栗虫太郎的代表作《黑死馆杀人事件》
性别:男
年龄:19岁
生日:3月14日
身高:175cm
体重:63kg
血型:AB型
喜欢的东西:浮士德、诡秘科学、犯罪学、七喜、清酒。
讨厌的东西:猫、梦野久作
外貌:短波浪卷发,偏棕色,夏天的时候会很热。黑瞳,架着无镜片的平光镜。右手小拇指上涂了黑色的指甲油[恶趣味]。平常的穿着是标准的港黑配服,在左袖子上绣了二十八橄榄纹[佛罗伦萨市徽]偶尔会带着和中也差不多的帽子。
[平光镜左镜架改造成一把铅笔刀,摘下眼镜时会划出伤口.由此发动异能力.或在受伤出血时可用.]

港口黑手党成员,登场跟随中原中也工作,和他的关系还算不错。与芥川平级,拥有无权限越过上级直接面见首领的权利,比较受信任。
曾经跟江户川乱步学习,在推理方面受甲贺三郎影响,但因自身原因喜爱研究犯罪学。后独自加入黑手党。是其中的犯罪专家。(称为『犯罪咨询者』)
学历不高『中学水平』但因为对海外的电影感兴趣而看了许多资料并且自学法语和英语,知道很多东西,尤其精通诡秘科学,历史和神学,热爱咒术。设计的犯罪大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大部分时候也只有江户川乱步能解开。对乱步执念很深。
因为体能差而不愿上前线,异能力攻击性很强但主要被用在防御,因此被中也说『真是浪费你那大好的异能』。
身边跟着一个叫做纸谷伸子的姑娘,当作妹妹对待,其实是捡回来的降矢木家的末裔。
家里有一个等身高的德蕾丝玩偶。据本人说是从黑死馆偷偷抱出来的(其实就是个复制品)。

座右铭『浮士德会告诉你一切。』

 
评论

© 端茶倒水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