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茶倒水莱斯特.

天塌几方遮一口井./江问水
文章私用tag请搜索『佐岛家』
背景底图来自lofter Kkia

 

[原词]1162

*没有谱子.写着玩.有时候念着念着就唱出来了.
*歌词背景来自于某人四年失败的感情生活
*玩烂圈名梗
*题目随便起的.

1162

***

左手执一刻宁静,无爱人如何入眠
假使做了噩梦也不需你怀抱赠温暖
搅拌白咖啡,怎么加糖也不觉甜
临走前竟不记得,予我锦卷尽数还

如何做东陈西错,怎么算南辕北辙
或只当醒来手边余温尚算幻觉不知着
故国一城满风雪,独行不见不想念
『一声慢,等不到开口只能慌忙说再见』

相看不厌,美景苏醒之前才见得不厌
何处安身,江水川流不息怎么可安身
天涯以南无季节,北海杉树有枝叶
难道眼前银装素裹竟然不是在冬天
你就离开,留我一人孤独跌落下悬崖
不知生死,结果这种结局才算可以么
铂金不溶于弱酸,玛格丽特不会醉
放你一刻轻松,把过去当作笑柄了

如何做东陈西错,怎么算南辕北辙
或只当醒来手边余温尚算幻觉不知着
故国一城满风雪,独行不见不想念
『声声慢,想追逐时发现遗忘在终点』

相看不厌,美景苏醒之前才见得不厌
何处安身,江水川流不息怎么可安身
天涯以南无季节,北海杉树有枝叶
难道等到下雪也不算冬天
你就离开,留我一人孤独跌落下悬崖
不知生死,结果这种结局才算可以么
铂金不溶于弱酸,玛格丽特不会醉
单相思,春秋事,都翻篇

『一朝无缘闻风雪』
『难道你没不安,又怎愿享好时光供我消遣』

相看不厌,美景苏醒之前才见得不厌
何处安身,江水川流不息怎么可安身
天涯以南无季节,北海杉树有枝叶
从此以后再见,该怎样微笑着敷衍
其叶蓁蓁,等下个春天露水泛桃花
秋水弈弈,君子辗转笔墨丹青疏影罢
牧野兵马尘未烬,洛阳牡丹花下死
不见朱楼起,哪知尘埃已落定

『可是红白仪式怎么都不允许我出席』

曾经许多少诺言,都算作言笑晏晏
交付一心,剩下一点还要拼凑去爱人

(张不厌.苏景兮.何安.江川.季以南.叶北杉.滚雪.谈蓁蓁.弈川.铂睿.柳长醉.烬尘.)

-end-

  4
评论
热度(4)

© 端茶倒水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